我要性生活

爬墙且放写过垃圾的专用小号。

布谷鸟脑洞飞飞飞。

脑洞合集。
日常不占tag(1/1)

1.梗源自微博。
直男涛为秦gay明自己把自己掰弯。
林涛:我都弯了你为什么还不跟我在一起!!
秦明:哦你弯了很厉害么。你好棒棒哦。


2.现代AU。卧底助手明和黑帮大佬涛。
林涛:小助理酷爱陪我出去喝酒!明个干完这一票我就金盆洗手带你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秦明:我是卧底。
林涛:我知道啊!!
秦明:所以能把爪子从我腰上拿开么。要不然明天就抓你。



身份相反梗。黑帮大佬明和卧底涛。


“他到死,都没怀疑过林涛。”





3.《每天起床都能看见老秦没吃药。》
本文又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老秦》《秦科长别崩人设酷爱吃药》。
秦科长明恋黑化梗。有监禁林涛play。



以上。填坑看心情。

评论 ( 38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性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