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性生活

爬墙且放写过垃圾的专用小号。

关于林秦本子flag。

立个flag。等法医秦明网剧第二部出的时候挑个时间和卷子联合出个林秦本子。
卷子还不知道这个flag。但我绝对拉着她一起出。


我刚刚闲的没事翻了下自己的lof,发现自己写过的林秦是真的垃圾……没一个满意的。这个号上唯一满意的文章就是酒茨一长篇一短篇,短篇太短。长篇还因为没人看没动力写就坑了。

现在自己还想看这个长篇后续,很郁闷了。



然后真的有本子的话我看需求大概会把联写的那个无人之境补上塞进本子,隔太久可能剧情都会有变化吧……
想出本子到没别的什么。心血来潮看了眼tag,辣眼睛的占他妈大多数,少数精品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批人所写了。
去年说喜欢我叫我男神的退圈的退圈弃号的弃号,微信林秦群从分分钟99+到现在只剩过节时群发祝福。

快一年了。没人在了。
出本为纪念一下老子逝去的青春,以及我他妈累成狗懒成屎竟然有动力写一对cp这么久。

还有卷子。
太幸运遇见她了,感谢林秦让我认识她。
到现在我俩亲密无间,因同好相识而不拘泥于同好,我给她看我的世界和我走过的足迹,她让我去爱这个世界。
想出本主要是爱她。
以上。


由于我写过的这些玩意都他妈太垃圾了,我那个时候到底在想什么。无数次想把这些玩意重写或者干脆删掉,苦于没时间。
所以出本的话每一篇都会大修,我写了这么多短篇好多地方转折都太突兀,很多地方不符合逻辑。
出本的话会加很多东西吧,估计好多都会修成中篇。这样。



出本会有人买么。
没有老子就屯他妈一百本等老了之后和卷子老太婆回忆我俩逝去的青春。
说这么多没屁用,反正今天的网剧也没消息……

评论 ( 24 )
热度 ( 14 )

© 我要性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