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性生活

爬墙且放写过垃圾的专用小号。

黎明杀机夹哥个人向。

Trapper有过名字。

他在等待又一场循环往复狩猎的间隙,只是放慢速度擦拭着开山刀上沾满的已经干涸变黑的曾属于人类的鲜血。其实和几乎要渗入锋利刀刃的血渍斗争并不容易,可一个合格的善于放置陷阱的捕手最不缺乏的就是耐心。
比起其他屠夫对鲜血的追逐,trapper更像一个隐藏在阴影里的猎人。他只是默不作声地留给猎物们一些活动的空间,期待那一声巨型捕兽夹的锯齿与人类骨骼紧密接触时令人牙酸的咯嗒声。伴随着猎物哀嚎响起的,还有希望破灭时像颤巍巍的泡泡爆裂开的那一点微弱而巨大的声响。
啪。
你就只能天真的期盼猎人不在附近或者更直接现实一点,祈祷屠夫把你挂上钩子的时候动作能温柔一点。起码不会那么痛。

他享受并盼望这个,就像腿脚不灵便拉个电锯却跑的比谁都快的寒风农场主人喜欢听玉米拔节一样。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都是丰收的声音。

耐心果然是最得力的,开山刀已经擦干净了;他放下刀,坐在篝火蔓延出的光与无边黑暗那一条交界处。在这里阴影的界限被无限延长,火光贪婪的舔舐着他的靴子,又被阴影无情的驱赶回属于生灵的地盘。
他半张曲棍球面具隐在阴影下,嘴角的尖利锯齿扯出令人胆寒的微笑弧线;他向来不喜欢笑,无论是作为那个富家少爷还是如今满身污血的屠夫。笑于任何阶段的他而言都是一种浪费感情而无意义的举动,然而trapper却偏爱面具嘴角咧开的那一丝弧度。也不知道在嘲讽谁。
或许是嘲讽那些用不知疲倦用生命来偷电的人类,又或是他自己。
不过就算都是棋子,追捕者的角色也比猎物要好过的多。这算是目前唯一的安慰。

trapper不知道是否别的屠夫也会乱七八糟天马行空地想这么多,屠夫比起叽叽喳喳抱团的人类更像是独行的孤狼。大家的交流点到为止绝不多说(也可能是因为已经忘了怎么说话)他曾经很认真的观察过每位屠夫;寒风农场的主人性子最和缓,就是对玉米有着不太正常的狂热;幽灵沉默寡言,其实会给一窝新孵出来的乌鸦每一只都取个名字(所以他到底是怎么区分整整一窝黑漆漆的?);兔子的斧头应该算是人类的噩梦,自从夏天他见识过那斧头准确无误地甩过去把蚊虫钉死在墙上的惊人准度之后他不再怀疑这点;护士长大概是揍人最狠的一个,trapper始终对这个走路用飘的女杀手保有敬畏之心。不过她煮的汤真是一级赞……等等。
他对杀人鬼的审视尤其的仔细;一个好的猎手总能嗅到同类的气息,不是说别的屠夫不够格,只是杀人鬼让他感受到了一丝威胁;他俩相似之处太多了,最大的共同点莫过于此二人都对自己的血亲表现出了惊人的,不正常的狂热。不过鉴于他已经砍死了自己的爹,而杀人鬼依旧还在执着的追捕自己的妹妹。他异常固执的认为自己在某些方面还是要比带着面具的小白脸强上一些的。

他盯着跃动的火舌;人类向往这个,他们总是聚成一堆待在篝火旁,就好像这样便能脱离恶灵的掌控。这实在可笑,他并不认为那一点温度能给人类带来多少实际效应。不过篝火旁的人类脸上总会浮现出一种放松的,像是某种油脂暖烘烘地融化的满足神态。就好像还存在什么见鬼的希望似的,他无法理解。却在内心深处某处曾经拥有过作为人类记忆的地方存在一点不该有的向往,不是向往火光或者舒适。而是向往那种无论经历了多痛苦或恐惧的事情坐在篝火旁就总还对未来有着期盼的,令人惊奇的勇气。
那东西无论是他作为人类亦或现在的屠夫,都不曾存在过的。

人类之所以为人类,正是因为那一点永不灭的希望吧。他做不到,所以他成了捕食者;他曾经把期盼放在那个与他流着同一血脉的男人身上。
后来他亲手杀死了他,埋葬了自己的信仰。

冷血,残酷,清醒,对未来不抱有虚假的期待。这就是恶灵需要的完美杀手,他做的很好。只是还缺了一点东西,所以他永远不会是那个模板。
他拎起了开山刀;丧钟长鸣,trapper听到了恶灵的召唤。他还剩下最后的一点时间来思考屠夫生涯:天啊我怎么想了这么多。如果我爹没一拍神奇的脑瓜决定让我把我自己和那几百个工人一起炸上西天,如果我没有被恶灵拎来当屠夫,那么一定会是个流芳百世的哲学家。
他最后看了一眼篝火旁的人类,这些可怜的小东西还不知道他们马上要成为他今天的猎物。身上蔓延的血光吞噬了他,他已经来不及思考恶灵到底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功夫做特效来传送屠夫,搞得这么酷到底是为吓唬谁啊;这个问题可以和我是谁我从哪来我要到哪去一起留着下次再想。
他只是忽然明白自己比恶灵需要的完美模板缺了什么,恶灵需要言听计从,杀人如麻的冷血机器。
他是个好杀手,杀人如麻,冷血清醒残酷。可是他从不言听计从,也不是个机器。就像他曾经有名字一样,即使现在那个名字被代号取代,他仍拥有一个会思考鬼生的灵魂。而且永远不会被这周而复始的轮回消磨不见。
他才不会如恶灵的愿成为一个机器,绝不。

轮回开始,他抬头,周围是熟悉的庄园。熟悉到他的前半生曾是这里的主人,他掂了掂开山刀。满意的发现他对接下来的狩猎充满期待。
他有过名字,而且一直都会有。
他叫埃文。









复健小短篇。

评论 ( 12 )
热度 ( 3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要性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